一诺通行

[如龙] 隔壁班的桐生老师是不是天天暴力学生

校园paro

桐生/真岛 风评被害


校园杂谈——>八卦灌水

[主题] 隔壁的桐生老师是不是天天暴力学生

 

我不止一次看到他们班蛮横无理五大三粗携带管制刀具的学生们在和他对话时流下(不知道是不是恐惧无措又弱小的)泪水了。

 

1L

这下我们都知道你是1班学生了,如果不是匿名,楼主号就没了。

 

2L

草,校园恶霸名不虚传

 

3L

回复2L:什么,这不是我们如龙高校特色吗?

 

4L

他们没说楼主头要没了就不错了。

 

5L

他们可能会说楼主整个人没了(小声)。

 

6L

现在赶去神室町的码头,说不定还能把楼主的尸体钓上来

 

7L

钓不上来了,估计被灌水泥了。

 

8L

我用楼主的名字实名举报,肯定是隔壁大吾干的,他爸堂岛组!手下小弟一个星期断的指头比我们吃的饭都多!

 

9L

????????????隔壁那个堂岛,是那个堂岛?

 

10L

不然是风化岛吗

一群大汉在门口欢迎你:狗修金萨嘛,您回来了

 

11L

我们学校真的不是黑道专业户学校吗?说实在的,我合理怀疑当年能开办,可能是威胁了审核人员

我的意思是,老师应该要有威严是吧?比如隔壁的桐生老师那种仿佛要伤害一切的锐利眼神

 

12L

楼上自信点,把可能改成绝对

是的,我感觉他已经深深伤害过他们班的学生了

 

13L

你看在他们班,只要是遇到桐生老师,女生裙子全部瞬间过膝,这正常吗?

毕竟当年入学定下超短裙是时尚的女王不就在那个班吗。

[害怕地擦汗.jpg]

 

14L

当年入学垄断内衣买卖市场的女王也在那个班啊!!!!!!!!!她金盆洗手也是在桐生老师来了以后啊!!!!!!!

[坐地嚎啕大哭.jpg]

 

15L

可不是,多少少年失去梦中慰藉。

 

16L

请停止你们消费性的不正当行为,你们的父母会伤心的。

 

17L

回复16L:有桐生老师内味了

 

18L

说好的我们是全国第一黑道高中呢!为什么上课都这么正经啊!

 

19L

回复18L:首先要能干得过老师,自从我被真岛老师打到写完三张英语试卷后,我就立志要像真岛老师那样帅气地跳街舞。

 

20L

楼上不亏,还找到了人生目标。

 

21L

所以隔壁桐生老师跟真岛老师教育方式一样?

我还以为只有真岛老师的教育那么特(暴)别(力)。

 

22L

楼上为什么不看看每天叫嚣着要剁你手指头的久濑老师呢?

 

23L

回复22L:[消受不起.jpg]

 

24L

是不是因为桐生老师那个班太恐怖了啦

 

25L

要不然你觉得为什么被称之为不可提起的班。

他们班那个谁谁谁,好像在地下酒吧给小混混们唱歌,牛逼!

 

26L

回复25L:说实在的,我们好像也是小混混

 

27L

回复26L:用词严谨点,我们还是不良少年。

 

28L

叛逆白银牛逼!

全神室町的小混混都会永远支持他们!!!

[加我进后援会,会打投反黑准备应援都行,白嫖勿入:123456789]

 

29L

出现了!每次刷论坛都会出现的叛逆白银粉!

 

30L

[那个班,牛.jpg]

 

31L

那么问题来了,桐生老师真的强到能把这个班里每一位硬汉打哭吗?

 

32L

我怀疑,但我没证据。

 

33L

我觉得可以,你看他那仿佛要伤害一切的锐利眼神。

 

34L

回复33L:你找11楼要过版权费了吗

 

35L

我们是小混混,不用版权费,抢就行了

 

36L

抢就就抢救

我先做个证吧,我之前深夜去抢勇者斗暴徒,亲眼目睹桐生老师徒手痛殴持枪男子

就为了一份勇者斗暴徒啊,那叫一个血花纷飞牙齿漫天

 

37L

真的假的?我看桐生老师完全是上个时代的老派作风好吗?我觉得他都不知道勇者斗暴徒是什么。

 

38L

真的,我同意37L

我上次放学走在锦山老师和桐生老师后面,听到锦山老师对桐生老师说“这次老师聚会你能别唱《像笨蛋一样》了吗,好歹也练点别的吧。”

我回去一搜,呵,这歌出来的时候我还没出生。

 

39L

…………………………

 

40L

楼上这个操不同草,好像另有故事说来听听?

 

41L

tmd看八卦看到老子自己头上开心的起来?

 

42L

当事人!

[笑容逐渐快乐.jpg]

 

43L

……………………

 

44L

别害羞,是男的就勇敢说出来。

 

45L

回复43L:你到底行不行啊?

 

46L

操老子等了多久的勇者斗暴徒,发售那天跑了多少店全tm售什么来着,反正就说全卖光了

好不容易打听到一个还有存货的,最后一个名额还被一小屁孩占了,你说我气不气?

 

47L

气个屁,抢啊。

 

48L

老子不是抢了吗!!!

然后操又被一拿刀的人抢了!老子赤手空拳怎么抢得过他,然后还被桐生老师打了一顿,我tm,

游戏我拿到手还没捂热就飞了,还挨了顿打

 

49L

楼上这个桐生老师称呼不觉得变扭吗?

 

50L

被打服了吧?

 

51L

虽然我打人抢劫不学好,但我是尊师重教的好学生[点赞.jpg]

 

52L

桐生老师一晚上打了几个人??!!

他这是要卖《勇者斗暴徒》吧?????

 

53L

不是的,你们不要被片面的真相蒙蔽了双眼。

桐生老师确实对48L进行了亲切的教育,但其实桐生老师是在给那小屁孩哦不对,是小朋友追回失物。

你们看,桐生老师为了帮助小朋友,面对持枪男子依然毫不畏惧,毅然决然出手教育,是不是很好哭。

(要是那男的不是小朋友的爸就更好哭了)

 

54L

禁止套娃好吗?

 

55L

我被深深感动了,先哭为敬。

 

56L

那桐生老师这么乐于助人明辨是非,为什么要天天暴力他的学生?男的都持枪了还被痛打这不是更恐怖吗!

 

57L

但是桐生老师不是很出名的不打女生吗?

有没有谁有勇气去找那个班的女生问问情况?

 

58L

不瞒你说我不敢,我之前看到那个班有个女生拿鞭子冷笑出门,后面有个男的追着她喊“女王大人!”,然后被骂“猪不配跟我说人类的语言”。

[我好怕怕.jpg]

 

59L

我也不敢,你看他们班女生,穿校服都是微服私访的黑社会大姐头的样子。

 

60L

还不如直接找个有勇气的女生,去扇桐生老师一巴掌看看。

 

61L

[我看你是当场找死.jpg]

 

62L

还不如去扇真岛老师,起码被卖到风化岛后还能赚点零花钱。

 

63L

还有可能被直接砌到墙里去。

 

64L

说实在的为什么不去办公室门口听墙角?

 

65L

嗯嗯嗯,被砌进墙里是很方便听墙角呢。

 

66L

靠你们还是不是不良!有没有点血性!

 

67L

好!66L办公室门口见!不来你是猪!还是没有女王大人的猪!

 

68L

走!!!!

你要是不来,去电话俱乐部约到的全是大妈!

 

69L

一时不知道是感叹他们赌太大,还是先佩服他们的勇气

 

70L

反正我现在很激动地刷手机期待结果(?)

 

71L

对啊!我也好期待他们被桐生老师和真岛老师混合双打哦!锦山老师也在就更好了!

 

72L

楼上想让他们当场去世可以不用这么委婉。

 

73L

兄弟们我到了!有个贼眉鼠眼的也在!

?等等楼上都是什么意思?????

 

74L

我来了!那个看着老奸巨猾的是谁?

 

75L

你们两个文化程度真高。

 

76L

形容词还挺别致。

 

78L

草不管那些有的没的了,我好像听见办公室里桐生老师在训人。

 

79L

堂岛大吾也在。

我看到他眼中隐有泪光,在喊桐生老师“桐生大哥”。

我现在是先销号还是先拍下堂岛组少爷不为人知的一面匿名要挟。

 

80L

劝楼上冷静一点,既然如此先自杀。

 

81L

我是真没想到!打堂岛大吾一顿他就会当场认哥!我怎么就没注意这样一条捷径呢!

 

82L

通向死亡的捷径吗?

 

83L

黄泉路上走好

[点蜡.jpg]

 

84L

……不是,是我的耳朵有点问题吗?我怎么感觉桐生老师是在和堂岛大吾谈理想谈人生谈什么才是真正的兄弟情?

@锦山老师 你兄弟跑啦别泡吧了!

 

85L

只要你足够有钱,你也能和老师做兄弟系列

 

86L

这好像不是我想象中的课后办公室教育场景,难道不应该是拳拳到肉,血肉横飞吗???

 

87L

那起码是课外教学的难度了。

血溅到办公桌上多难打扫。

 

88L

真岛老师模式下有可能会发生吧(?)

 

89L

?我觉得你们在说我们班?

 

90L

……半个小时过去了,为什么没有人说话?

 

9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哭抽抽了我来说

桐生老师讲得太好了,这才是真正的兄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要温柔待人贯彻心中的道才能拥有真正的兄弟

贼眉鼠眼的那个,我前面不应该这么说你我以后会对你好一点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家都是朋友

 

92L

害,我还以为被89L杀人灭口了(小声)

 

93L

91L和92L我都想槽,槽不过来了。

 

94L

只有我想槽桐生老师吗?

 

95L

回复94L:不,你不是一个人。

 

96L

哇呜呜呜呜老奸巨猾的那个我也不应该那么说你,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呜呜呜呜呜。

 

97L

???

但是你们对对方的称呼还是很不客气啊。

 

98L

小混混的浪漫你懂什么啊混蛋!!!

 

99L

我终于看完前面记录了,我们班也没你们说的这么恐怖……吧?

虽然大家以前有些地方比较出格,但是桐生老师也好好教导我们了,你们别怕。

 

100L

假的吗?

我去办公室的时候可是亲耳听见我们班老师让桐生老师帮忙递一下一次性用品,桐生老师给我们老师递了一把刀:“用这个就能结束你仅有一次的生命了。”

???????

天然也要有个限度吧,这完全是黑道语气啊!

 

102L

黑道语气怎么了啊?你有意见出来我们好好聊?输的那个给我当场剁手指?

桐生老师说错了吗啊?

 

103L

对!!!太对了!!!现在是我的人生真理!

 

104L

剁小指警告.jpg

 

105L

确认过眼神,是那个班的人。

 

106L

我觉得这个帖子赶快毁尸灭迹比较好!!!!

 

 

[楼主已删帖,此帖已无法查看]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