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通行

[生化危机] 点映观众的小型repo分享

娱乐圈paro 生6全员向

和朋友一起摸的论坛体


娱乐天地——>天涯八卦

 

[主题] 《生化6》电影点映啦,来自点映观众的小型repo

 

看完点映的我先来repo一下!

《生化6》剧情神仙三线并行

选角神仙,cp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里昂加艾达双影帝、新生代最强idol雪莉妹妹和那个男的、还有bsaa帝国天团克里斯和小皮参战

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样的电影看一部少一部啊还不快点进电影院票房贡献起来!

 

1L

看看这阵容,看看片花剧情,吹就了事。

 

2L

都吹天上去了,可别摔得惨。

 

3L

我哥哥摔了我捧着,楼上摔了泥里躺着。

 

4L

xswl

 

5L

我仔细数了一下楼主的cp分类,是不是少了一个主演。

 

6L

草我海莲娜姐姐不配有姓名吗?!楼主故意挑事???

 

7L

......楼主也许只是沉浸在搞到的cp的美好爱情里了,建议6L点小叉叉出去举报一波。

 

8L

[猜猜我干了什么——举报成功!.jpg]

 

9L

都没有人想吐槽一下楼主对“那个男人”的简单描述吗?杰克才是真正没有姓名啊!

 

10L

别说了,雪莉是我看着长大的,没有狗男人配得上我家娇娇女儿!

 

11L

你家娇娇女儿这部电影一点也不娇娇(小声)

 

12L

一柄电击棍挥舞得我以为电影院打雷了

 

13L

雪莉我老婆!!!!!!!!!!!!

我老婆!!!!!!!!!!!!!!!!!

[声嘶力竭.jpg]

 

14L

楼上问过里昂岳父的意思了吗?

 

15L

一般敢撬杰克墙角的,也敢撬里昂墙角

 

16L

ada也是我老婆!!!

 

17L

草(一种草本植物)

 

18L

害那位兄弟,头孢配酒,越喝越勇。

 

19L

但是说真的,这部电影片花里里昂看小杰的眼神真的很像老丈人看女婿。

片场花絮的时候,小杰不是有说一进组就被里昂警告过没事离雪莉远点吗哈哈哈哈。

 

20L

楼上假料bot看多记混了哈哈哈

杰克是被小皮警告让他离队长远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

 

22L

还被警告过跟队长说话客气点,真不愧是你小皮。

 

23L

据说是因为克里斯和杰克他爸有纠葛

(也是来自假料bot,别信)

 

24L

结果一路片花采访看下来,本作就杰克和皮尔斯两个新人老在吵架,从戏里吵到戏外。

[棒读:真是表里如一.jpg]

 

25L

但是就其他人见面就热热闹闹打招呼的情况来看,难道不是浣熊市大聚会吗?

 

26L

leon/ada定情之作,浣熊市甜蜜罗曼史,欢迎来看,深夜打开培养气氛,灯光全黑感受氛围

 

27L

然后一张腐烂的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28L

令我当场尖叫的作品,有学到海豚音,谢谢。

 

29L

太真实了,我那时真的变成电影院男高音。

 

30L

既然是系列作品,有些演员再次碰面很正常嘛。

 

31L

呜呜呜呜呜呜是啊再次碰面,我的小皮和克里斯也会在7里再次碰面的

[静静流泪.jpg]

 

32L

什么情况????

难不成这对be了吗????

[因涉及剧透,此楼已删除]

 

33L

我听说这次那“雇佣兵”还是雪莉去找来搭档的,新人很有背景嘛?

(因为每次都有人问,所以这次我先来:叫杰克“雇佣兵”是指给了钱他什么都干,弹钢琴跳舞肉搏无所不能,号称娱乐圈最强雇佣兵)

 

34L

隔壁公司的,听说他爸和里昂有点纠葛

 

35L

隔壁公司的,听说他爸和艾达有点纠葛

 

36L

隔壁公司的,听说他爸和雪莉有点纠葛

 

37L

哪来的假料bot害人?!

你们看的都是同一家的消息吗?!

 

38L

隔壁公司的,听说他爸和杰克他妈有点纠葛

 

39L

明明是小杰他爸和克里斯有点纠葛啊!!!

 

40L

……反正我快搞不清了,我只知道本作里昂和西蒙斯有点纠葛。

里昂和西蒙斯这对在片花里的时候,车厢顶上深情呐喊对方名字的时候真的绝美。

“里昂——”

“西蒙斯——”

我感觉这对磕起来很不错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站这对cp吗?

 

41L

是的,只有你。全网唯一玩家就是你。

 

42L

听爆料好像说西蒙斯单箭头克里斯。

 

43L

小皮正在提枪赶来的路上

 

44L

你们究竟都是从哪里听到的爆料,震撼人心到我不敢相信

 

45L

楼上别信。

——来自点映观众的忠告

 

46L

磕cp的话leon/ada它不香吗?

电影内见面即调情,电影外见到就老夫老妻。

一路同行身边有你,这种稳稳的幸福它不值得入股吗?

(何况我们粮很多)

(真的太多了)

 

47L

不是,各位,醒醒

里昂这部里对手戏最多的女演员是海莲娜姐姐

(其次是雪莉)

 

48L

我先把楼上举报了

你们继续聊

 

49L

说实在的,我觉得里昂每部电影都铁定会有剧情上设置的暧昧对象。

话就放在这里了。

铁打的里昂,打铁的艾达。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准备问一句他是邦德吗就被打铁狂人王艾达吓到不敢说话

 

51L

朋友们,老夫老妻之外还有一种相处模式,大家也能来看看香不香

那就是

 

52L

老夫少妻

[抢答.jpg]

 

53L

——热恋期的小情侣!

 

54L

哦,是说克里斯和小皮吗

 

55L

是说杰克和雪莉!!!!!!!!

 

56L

杰克和雪莉明明更像是清纯系,属于碰到手都会害羞的那种小情侣。

 

57L

但这两对物料都少啊。

不是坐私人飞机出国旅游只给我们拍背影,就是神出鬼没到只能从正主嘴里扣出点蛛丝马迹。

我至今不能理解,怎么会有情侣选择去欧洲的不知名小村落里约会,听说那地方还有神秘宗教。

 

58L

快看看我们小皮和队长啊!同一个团可补物料可多了!!!

[用我灵敏的cp雷达寻找有没有可以产粮的太太.jpg]

 

59L

建议先从访谈开始看,不然一上来就是同居团综,大家吃不消。

 

60L

去看电影啊!!!!!!!

搁这给我安利综艺呢安利电影去啊!!!!!!

 

——end——


评论(3)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