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通行

[一处相思几处闲情/辙闲] 今日开播喜加一

娱乐天地——>游戏板块

 

[主题] 小范和小辙联合开播,兄弟姐妹们冲啊!

 

各位,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两位主播联动开直播的日子,十个提司腰牌不成敬意,我先冲了

 

1L

十个提司腰牌!!!

楼主,从此我就是你异父异母的亲姐妹了。

 

2L

一块做活动骗礼物的呗

你看这不就十个提司腰牌了

我就知道按范思辙的财迷性格,早晚会走上联合其他主播开直播骗钱的路

 

3L

阿辙眼里没有粉丝,只有移动金库和潜在金库。

 

4L

那他应该和王启年做活动

 

5L

大概率会就直播收入的分配吵起来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范闲图个啥,图他和范思辙收入三七开的利润吗

 

7L

图范思辙小辫子扎得高,图他小算盘敲得响。

 

8L

范思辙这位著名赌博类游戏好手和范闲联合直播什么,直播斗地主吗

 

9L

是在直播《书局异闻录》

 

10L

什么,出了我还没买的新赌徒游戏吗?

[喜笑颜开. jpg ]

 

11L

是模拟经营类游戏

捏个小人开书局的游戏,中间夹杂日常生活

适合养老

 

12L

[大人,时代变了.jpg]

 

13L

范闲不是出名的益智谋略向主播吗

他玩那个国家战争出的名啊

 

14L

反向出名

 

15L

范闲,字安之,现代著名添乱学家。

 

16L

不!!!这和我印象里十项全能的技术流小范主播完全不同!!!

拜托哪位给我这种新粉科普一下!!!

 

17L

我知道,就是范闲玩大庆阵营就给北齐添乱,玩北齐阵营就给大庆添乱,玩神庙阵营就给大庆北齐一块添乱

后来国家战争出了网络版,能多人在线游玩之后范闲就上了好几天热搜

 

18L

#范闲滚出国家战争#

#挑事添乱就他强 布局谋划心最脏#

 

19L

xs二公子上来就捏了个男性小人,然后对话筒那边的范闲说:“我要当书局的男主人!”

范闲一边说他“有志气”,一边抢先一步注册了书局:“哎呀,手滑了。”

 

20L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21L

我要仔细观摩范思辙是怎么开书店的

搞不好能从中挖到致富经

 

22L

楼上实在不必

范思辙有钱是因为他是富二代

 

23L

来了!

范闲和范思辙合伙开书局的第一天!

 

24L

他们外出去酒楼吃饭了

 

25L

外出采风???

 

26L

开店第一天耶,不做个活动吸引客流量吗

 

27L

虽然无视了客流量,但触发支线,殴打了隔壁文化局的郭保坤

 

28L

好帅哦小闲闲

“书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

 

29L

你再骂!(恳求)

 

30L

 

31L

范思辙在他直播间海豹起立式鼓掌

我笑累了,真的笑累了

 

32L

第二天呢

 

33L

他们出去郊游了

 

34L

......这是个经营游戏还是

 

35L

像是《非诚勿扰》型交友游戏

让我们看看是哪两位幸运的嘉宾成功牵手获得马尔代夫半日游

 

36L

请问是坐在飞机上的半日游吗

 

37L

终于发生点和书局有关的事了!!!!!!

 

38L

不务正业型主播气死粉丝。

 

39L

范闲用书局的纸发别的部门高管的黑料,被鉴查院上司约谈了

 

40L

......

 

41L

[目瞪口呆.jpg]

 

42L

哈哈哈哈哈真有他的

 

43L

那范思辙能乐意嘛,范闲不是毁他们书局生意

 

44L

范思辙从心(没有骂他怂的意思)

 

45L

请欣赏范闲教科书般的倒打一耙:“你进的纸,太便宜了。这样便宜的纸,最容易查出源头。”

 

46L

 

47L

虽然但是,还有几分道理

 

48L

小少爷没有调兵遣将去炸他直播间?

没有找水军几天几夜刷爆他的微博?

没有挑营销号找他黑料带一波节奏?

 

49L

那都是过去式了

那时候小辙年纪小不懂事,别揪着过去的事叭叭叭个没完行不行

 

50L

洗,我就看你们这些脑残粉洗

 

51L

都在带尼🐴节奏呢

吵个🔨

 

52L

48L说的都没有发生,范思辙还在喊范闲“哥”

 

53L

“哥,这你就不懂了吧,成本少利润才高。”

[范思辙骄傲.jpg]

 

54L

真就帮他赚钱就是爹

一口一个哥哥哥哥多娇俏啊

 

55L

楼上你是不是在直播间已经刷过一波了?到论坛还刷?满屏幕都是为钱认哥你俗不俗?

 

56L

艹范闲把他禁言了

 

57L

我tm黑人问号不敢置信他们暗度陈仓暗中苟且珠联璧合把狗骗进来杀

 

58L

发生了啥⊙∀⊙?

 

59L

没什么,就是范闲说:“我就是他哥,你这弟弟懂什么?”

然后范思辙说:“就是就是,我还是他男朋友呢,你这傻子懂什么?”

 

60L

?????????????????????

这叫没什么????????????????

?????????????????????

 

61L

范思辙,请你得饶人处且饶人

 

62L

他不,

小少爷从不。

“我不播了,范闲,走,我们吃饭去。”

 

63L

我为什么?

我一个范闲粉丝为什么?

看个直播他就出柜了?

 

64L

范闲说:“从你屋到我屋就五百米的距离,你走过来先。”

 

65L

五百米?!

就?!

 

66L

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枯燥且乏味

 

67L

我猜他们同居是因为他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

 

68L

我附议(இωஇ )

隔了五百米怎么能叫同居,明明是远距离恋爱房亲戚

 

69L

范闲下播出去吃饭了,而我吃狗粮吃饱了,正好还能省一顿饭钱给范闲冲卡送礼物。

 

70L

楼上真是感天动地的爱

范思辙都做不到花钱给范闲充卡

证据是他甚至没有范闲直播间的vip小前缀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情诚可贵,金钱价更高

 

72L

你不是少爷你怎么知道他不会给范闲花钱!

搞不好他们现在出去吃饭就是少爷请客!

 

73L

范思辙你上大号说话。

 

74L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还不如去到滕梓荆直播间打个赏

 

75L

那你是该去看看,滕梓荆打完牛栏山副本说要暂时退出直播界多陪陪老婆孩子。

 

76L

?????????????????????

 

77L

人言否

 

78L

顺带一提范闲call他一块去吃饭,他也下播了

四舍五入楼上们没有看到滕梓荆近期最后一场直播

 

79L

我也去吃饭了。

说不定还能遇到范闲他们。

[流着泪说分手,我还没有放手.jpg]

 

80L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jpg]

 

81L

现在的人怎么什么表情包都有

 

——end——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