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通行

[生化危机] 只要滤镜深,cp就是真

娱乐圈paro 生6全员向


娱乐天地——>天涯八卦


[主题] bsaa最近接的综艺节目有人审核吗

 

楼主是bsaa男子天团的粉,有没有人管一管他们公司接综艺的水平???

我要看小哥哥作为爱豆载歌载舞,再不济接个吃吃喝喝的团综展示一下队友情它不香吗???

我是喜欢看《真正的男子汉们》的人吗?我就是馋他们身子!谁要看C4炸弹的一百种安装方法、怎样快速有效地对抗异形生物和房顶跑酷安全撤离的最佳路径啊。

再说作为军旅题材的综艺它甚至没有对军方澡堂的实拍。

 

1L

再说作为军旅题材的综艺它甚至没有对军方澡堂的实拍。

 

2L

再说作为军旅题材的综艺它甚至没有对军方澡堂的实拍。

 

3L

请停止你们的复读行为

 

4L

我也看了,太好笑了,十几个泥人一抬头我都找不出自家哥哥。

羡慕隔壁里昂的粉丝,就是泥堆打滚他们哥哥也会是最靓的那个分头。

 

5L

里昂国际影帝,天天神出鬼没会参加综艺才有鬼。

 

6L

我们甚至没有综艺看。

里昂粉流下并不开心的眼泪。

 

7L

bsaa害综艺呢?团员内部撕逼成那样,我看他们肯接军旅题材搞不好是希望哪天擦枪走火借机把队友崩掉。

 

8L

楼上放屁!

你把我们死忠队长粉小皮放在哪里!

 

9L

我们bsaa,全员硬汉,不搞虚的

[猫猫头点赞.jpg]

 

10L

bsaa的经济公司是哪个?

 

11L

bsaa北美分部

 

12L

这什么批皮公司的狗名字,难怪连选综艺的眼光都这么狗

 

13L

太艹了

我感觉他们这个射击精准度完全不是普通人的水平

 

14L

我怀疑他们真是隶属军方的有关人员

每次出现都是:各位民众好

 

15L

为了拯救快要破产的军方,bsaa决定出道成为偶像

 

16L

草。

 

17L

楼主要是不喜欢硬汉风格的综艺,可以看看刚出道那会儿的物料,有很多做游戏的娱乐性综艺

 

18L

看看我们克吹小皮吧!

队长盲摸个箱子:队长的直觉似乎依然犀利

虽然但是,克里斯还没说箱子里装的是什么

 

19L

绝了。

上一期克里斯夸队友装c4的手法还是很熟练(好像有哪里不对),皮尔斯新一期才艺表演打了一整套庐山升龙拳。

还有意无意正对着队长表演。

 

21L

[如果这就是爱情.jpg]

 

22L

好意思说,就是这两个人抱团排挤其他队员,出个歌都要双人曲,一整个恶意捆绑卖腐

 

23L

楼上要分裂也是你哥哥先私自离队接了《青虾传说》的哦,不要因为现在电影扑了就跳出来阴阳怪气内涵队友哦嘻嘻嘻

 

24L

太能撕了,bsaa内部真得太能撕了

 

25L

毕竟男子天团

 

26L

楼主不要大惊小怪嗷,最近的综艺都不太正常。

你看隔壁雪梨台已经疯了,出了一档荒岛求生加大逃杀主题的节目,嘉宾求生期间还派戴着面具的小兵追杀。

 

27L

我看了,里面有个人高马大的最终boss叫追踪者,卧槽我看着他手撕小兵,那血肉横飞得像真得一样。

 

28L

这是什么电视节目啊怎么能在电视台播出,我儿子才七十岁怎么能看这种东西,它们害人不浅啊。

 

29L

楼上别钓🐟了。

 

30L

还能内讧吗???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31L

每一个反派成功树立起威严的背后都存在几个被迫牺牲的小兵。

 

32L

别的嘉宾为了找到反击的武器和生存的资源东躲西藏,小杰不

他肉搏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出爆笑

 

34L

我至今还在疑惑杰克为什么会突然松口同意和雪莉一队,他原本好坚定要加入佣兵一队去捞钱的。

 

35L

杰克:你tm在逗我?我为什么要和偶像歌手组搭档去挣人气?

杰克公司:5000万

杰克:ok

 

36L

小杰:我原本是不想同意的,但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jpg

 

37L

呜呜呜我看的是荒岛求生吗?我看的是我儿和我女儿的绝美爱情

 

38L

确实,杰克雪莉这组我总感觉在看《非诚勿扰》

如果暴风雪之夜他们边用枪爆小兵头边互诉衷肠的行为称得上约会的话

 

39L

无语,中间要换分组,杰克和人来客串的皮尔斯互相文明辱骂了好几分钟

大意就是:你是狗 你更狗

 

40L

我们来看双标皮

对雪莉形容杰克:你们队里有个精神这样的,你也不容易

形容同样精神比较紧绷的队长:队长一定很辛苦了吧

 

41L

为什么bsaa同期有两个综艺在播!

就算雪梨台的只是客串,bsaa的粉丝也太幸福了叭

对比我们分头,一没有物料,二不常营业。

这个男人除了满天飞的花边新闻,就只剩他帅气的脸了。

我们这些留守粉丝究竟是为了什么天天打榜买代言1551

[里昂肯尼迪《皇家特工》二月十四日甜蜜上映,请各位朋友多多关注!]

 

42L

41L尽显舔狗本质

 

43L

里昂的粉丝也不用太伤心,虽然你们家leon物料少红颜知己多,但是他有正牌女友啊

 

44L

楼上真是不怀好意杀人诛心雪上加霜火上浇油

 

45L

adadadadadadada!

我好爱她!电影业顶梁柱!转换角色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的天才演员!

 

46L

路人也听过一耳朵他们的恋情

 

47L

leon/ada简直在公开恋爱

锤都不用锤

 

48L

双影帝就是有资本惹

 

49L

王姐姐这么难以捉摸的一个人

听到记者提到leon的时候居然露出微笑且直白表示:so cute

 

50L

哪天这对结婚了,一定是ada先求的婚

 

51L

事实上ada已经给过leon戒指了

 

52L

??????????????

继续说,我不差这点流量

 

53L

就是之前有个珠宝代言的活动,代言商给了王姐姐一个很猎奇风格的戒指,刚好里昂同样代言了这个牌子也出席了这个活动。

[ada给leon塞戒指.gif]

 

54L

著名分头表情包出处

我怀疑其实王姐姐只是在嫌弃戒指的外型

 

55L

里昂那张出圈了的集开心疑惑试图冷静还有一丝娇羞的表情包就来自这里?

[里昂.试图冷静.jpg]

 

56L

偶服啦,为啥用个表情包还要吃狗粮

另外建议54L自信一点,把“我怀疑”删掉

 

57L

懂了,只要cp滤镜够深,看什么都在看《恋爱进行时》

 

58L 楼主

楼上你这么说我可就不累了。

我这就去把c盘里的《真正的男子汉们》改名为《军营蜜月.gvi》,并且打开从头欣赏一遍我cp的绝美爱情。

 

59L

所以楼主是在抱怨经济公司不成后干脆直接扭曲掉自己看综艺的角度了吗

 

60L

某种程度上,也算解决了楼主提出的问题吧。

 

——end——

 

 


 

评论(13)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