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通行

[Nivanfield] 追星(1)

小皮视角 ooc有


他喜欢的偶像很不会营业。

互动物料短视频一个没有,是一位在甄选会初登场后就渺无音讯的偶像。

可能他不是不会营业,他是根本不营业。

 

皮尔斯有些发愁。

他这位安装炸弹、负重前行、超远距离狙击无一不精的新兵营第一,偏偏对不擅长营业、个人介绍vcr是打军体拳,长相一看就是军队精英脸的糊团爱豆毫无抵抗力。

 

更准确的说,那叫一见钟情。

 

那其实可以忽略他的不擅长营业、个人介绍vcr是打军体拳,因为你根本就是看上人家的脸而已。

被他拜托投票的军队朋友拆台,因为这位偶像的登顶的票数咋舌:“我记得你和我说他的官方粉丝群只有几十个人?”

皮尔斯专心指挥他投票,并不作声。

 

“你究竟投了多少票?”

确认朋友这票已经投上,皮尔斯把手机扔还给他,在通讯录里寻找下一个目标:“两万多吧。”

 

他喜欢的偶像很不会营业,但还好他是个富二代。

 

在皮尔斯偶像本人(和金钱)的努力下,本应该昙花一现的偶像出道了。

但他本人好像不是很开心。

皮尔斯把见面会的门票捏得发皱,提醒自己与人见面的第一印象就像剪炸弹时最关键的那根线。一个不谨慎,轰隆一声全都玩完。

 

他可以为了人民被炸牺牲,但决不能在这里搞砸偶像对自己的第一印象。


他远距离地观察,听到身边姑娘们的小声惊呼。

“克里斯是不是要把那个人的手握断了!”

“天啊,他是不是靠这一招威胁工作人员才拿到的出道位。”

“你小声点,我们一会儿还要从他面前经过,我可不想陪你去正骨。”

 

简直是污蔑!

皮尔斯闻言,怒气直冲心头,他立刻加入讨论,把心里默念着的见偶像用的腹稿暂时扔到一边:“你们为什么要这么说?克里斯的出道位实至名归。”

他加重语气,铿锵有力:“我觉得他就是一位天生的队长!”

 

“克里斯居然还有男粉。”

“我早说他是gay圈天菜了,他们俩一会儿遇上不会握着握着开始扳手腕吧?”

“我感觉马上到我们了,要不要补个妆啊。”


皮尔斯的衷肠无人倾听,他缓缓收回视线,很快控制住那么点恼怒。

他的直觉让他坚信克里斯是与众不同的人,尽管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在现实中见面,他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这个人身姿挺拔,眼神坚定,一看就是一位天生的领袖。

是那种即使前方是刀山火海,也能让人心甘情愿地接受他的带领,向前迈进绝不回头的领袖。

 

皮尔斯跟着队伍向前迈进。

他这一刻倒是真有往刀山火海踏的感觉,甚至能感觉到克里斯抬起头时随意扫过来的视线。

这让他紧张起来,狙击手看到出现在镜头前的猎物时会忍不住屏住呼吸,谁知道遇上喜欢的人时,狙击手同样会忍不住屏住呼吸。


“你好。”

克里斯向他伸出手。

他朝克里斯敬了个礼。

 

克里斯:“……”

值得庆幸的是皮尔斯现在正忙着管理好自己的表情和脸上飙升的温度,刚刚的动作没有太影响他的发言:“你好。”

 

“你好,我是皮尔斯。”

“我觉得你是天生的队长,一定能好好地带领大家前行。”

这句话先于腹稿蹦出来,皮尔斯用力捏住手里见面会的门票,这时候就是研究所里特制的合金门,他也能一个人把它给撬了。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你舞跳得很好,长得也很帅,很适合当这个团的队长。”

如果这个团选择队长也是靠打投,我也会给你打投出个队长的。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克里斯笑了笑。

他其实在见面会全程都没有露出点特别的表情,很像特勤人员在执行任务时严肃又紧绷的样子。

但在这时他忽然笑了一下,流露出点平常生活里自然谈笑的样子:“谢谢你。”

 

他说,谢谢你。

皮尔斯回去的路上把那张票塞进了口袋,回到部队时还有点出神。

 

见面会之后,为了进行训练,他的生活比之前忙上很多,但训练闲暇的时候,就会打开手机去刷他的消息。

十有八九都是没有消息。

既没有本人经营的账号,也没有代为营业的工作室。

到最后,连团的行程表上都没了他的名字。

 

这是个温水煮青蛙的过程,一点一点让一个人的名字消失掉。

皮尔斯等到最后,收到经纪公司的通知。

“克里斯因个人原因,现已退出本团。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鼓励,在未来,他仍会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生活。”

 

他再也不追星了。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